当前位置:288563.com > 林业产业 > 名特产品

县委副书记朱廷发到会泽林下种植有限公司基地检查指导工作

出处:本站原创   发布时间:2015-09-10 15:04:32    您是第0位浏览者

 

2015年7月3日,县委副书记朱廷发到会泽林下种植有限公司基地检查指导工作。县林业局局长金德文、森林公安局局长赵书伟陪同检查指导。

   朱副书记实地查看了重楼种植基地及胡蜂、野鸡、土鸡养殖基地,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张洪对基地建设情况的介绍,重点了解了公司的资金保障及未来的发展规划。查看后,朱副书记高度赞扬了该公司的发展规模和管理模式,充分肯定了公司的发展前景。朱副书记对公司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:一是公司应该走公司+基地+农户的模式,带动周边村民共同发展,争做会泽县农业的“龙头”开发项目;二是公司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,应加强与外界的联系,适时掌握相关产品的价格波动情况,找准销路;三是种养殖企业要发展,技术是关键,公司应邀请专家定期到基地做培训指导,只有解决了技术问题,公司才能做强做大。同时朱副书记也希望该项目能够成为会泽林下经济发展的示范,为提升农民收入做出贡献。

推荐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