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288563.com > 林业产业 > 特种养殖

老厂乡田尾巴珍禽养殖场简介

出处:本站原创   发布时间:2015-08-06 10:10:00    您是第0位浏览者

 

 

老厂乡田尾巴珍禽养殖场坐落于老厂乡田尾巴村委会五组,离会泽县城40余公里,开车60分钟可到达。这里山清水秀,绿树成荫,空气清新,环境优美,无污染,无毒害,是养殖无公害野鸡的最佳场地,也是休闲避暑的理想去处。

 本场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,房舍建筑面积600余平方米,是目前规模最大的一家野鸡养殖场。本场携手上海、重庆等地大型野鸡养殖场,专门致力于野鸡(山鸡)的繁殖、育种、驯养、防疫、研究和开发等工作,年出栏商品野鸡3万只,鸡苗孵化能力达4万羽。本场有最为先进自动控温的保温箱(室)20余个,可孵化3000余个野鸡蛋、价值7000多元的全自动孵化机1台。本场经过金阳新区林业局的许可,办理了《野生动物繁殖驯养许可证》,并办理了《工商营业执照》和《税务登记证》。现有工作及技术人员7名,其中具有本科文凭的有2人,技术实力雄厚。

 本着诚信经营、服务满意、精益求精的理念,本场将继续扩大养殖规模,钻研和开发新技术、新产品、新市场,让会泽的山鸡走出省门、国门,成为人们餐桌上的一道美味佳肴。同时,本场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,竭力保证产品质量,让顾客来得顺心,走得开心,买得放心,吃得爽心。

 欢迎大家来本场考察、引种和购买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联系地址老厂乡田尾巴村委会五组

联系人:朱金成

   联系人电话:     1398741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