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288563.com > 基层动态 > 站、场动态

者海镇2016年新一轮退耕还林项目通过县级验收

出处:本站原创   发布时间:2017-07-28 15:35:28    您是第0位浏览者

201761日,县林业局相关部门领导和技术人员组织对者海镇2016年新一轮退耕还林项目进行检查验收。

验收组首先通过听取汇报、查阅资料,对我镇新一轮退耕还林丈量登记、公告公示等档案资料进行了全面核查。随后,验收组深入田间地头对五里牌、油房、陆兴、付家村、中村五个村委会10294亩退耕还林项目地块进行逐一检查,检查内容包括:林班、小班、种植地块、种植密度、成活率等进行了逐项检查。

检查结束后,验收组对核查情况进行了反馈,者海镇新一轮退耕还林实施地块与作业设计基本一致,新植核桃平均成活率达90%,新一轮退耕还林项目质量合格,成效显著,同意验收。验收组也提出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:一是少部分未耕种地内核桃长势差,成活率低。二是对部分因农户管理不当、套种农作物时破坏核桃苗等情况影响核桃苗留存和成活率。验收组要求者海林业站结合实际,加强对退耕地的监督管理,确保退耕还林项目取得良好效果。


上一篇:者海镇林业站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

下一篇:已经没有了

分类栏目

推荐图文